2008-06-01

江原大學學生訪談 Interview with Jiang-Yuan Students


首演後一群江原大學新聞系的學生表示要採訪導演。

以下是他們的訪題:
1. 請問導演第一次來春川國際默劇藝術節嗎?
對,第一次參與CIMF,但是兩年前有到首爾參加Fringe。

2. 您為什麼來春川國際默劇藝術節?
<格子爬格子>的戲結合形體、物件、多媒體、戲劇等元素,也有具特色的"微型劇場"概念和環境劇場的運用,這是我們受邀參加的原因。

3. 一般認為默劇都不說話,為什麼您的劇裡面有語言?
<格子爬格子>不算是典型的默劇演出,是一個綜合媒材的表現方式。戲中的語言成分不算多,僅在需要的地方適量地加入其他的故事情節,就算聽不清楚也應該不影響對整齣戲的了解。

4.今天的表演很獨特但困難理解,可以為我們解釋劇情嗎?
或許,我先從你們看到的部份開始說起吧,你們還記得些什麼畫面或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?

(趁導演痛苦解釋時,我開小差去幫忙搬書,所以也許漏掉中間幾個問題。)

5.今年參加春川國際默劇藝術節的感覺是甚麼?
很開心,參加開幕街頭的即興演出很有挑戰,與本地的書店合作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6.明年您還會來嗎?
我希望能有好的作品,再次獲邀到春川演出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