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01

睡褲上街,酷!Your Pyjama Trousers, Cool!


因為某人的腳比較短,買正常的褲子總是裁掉一大截,所以當我在春川街上無意間看到一件六分褲,立刻就聯想到我這位腿短的朋友(某人看到網站可別打我),給她當長褲剛剛好,而且鬆緊帶褲頭,沒有合身問題,剛好可以做一件異國風的睡褲。

沒想到演員一看就說:這好適合我們開幕的街頭表演喔!

可以當戲服嗎?

沒問題啊。(看我的眼光多棒!)

但異國風睡褲給班班一穿,感覺像略長的男內褲。

到底是睡褲?還是內褲?我也搞不清楚了。(我怎麼可能知道韓國人拿這個當甚麼穿?)

不過戲劇效果真的很好。班班穿著粉綠艷紅小點點睡(內)褲在春川最熱鬧的市區到處跑來來去的時候,好像也沒有人在笑—不、不、不,其實每個人都哈哈大笑--不過全都出自班班的演技,絕對不是因為這條褲子的關係。

P.S.:後來班班也覺得這條褲子好用,他又買了一條新的還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