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17

"肥"來和你分享! Sharing CIMF with You!



圈內圈外的友人,[凹凸之外]相親相愛的歡迎各位~

6月28日6:45pm開放入場"26巷"(26 Creative)三樓咖啡室聚會,主題是介紹CIMF、分享參與CIMF的經驗感想,藉此交流參與其他藝術節的感動、心得,或許也可以引發大家對"藝術節"多元的聯想和討論。活動7點開始,總長兩小時,免費。



什麼是CIMF呢? 就是韓國春川國際默劇藝術節的簡稱,全名Chuncheon International Mime Festival,想知道更多就要來啦!
為什麼[凹凸之外]要辦分享會? 我們有幸OUT TO到韓國演出,希望把寶貴的資訊、經驗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,讓藝文工作者開拓視野,台灣藝文環境會更好!
分享會裡有什麼?有辛苦從韓國搬運回台的圖文資料、CIMF紀錄短片、小點心、小飲料、小驚喜......

想參加分享會的朋友,可以 電郵預約:contactOUTTO@gmail.com
或是 電話預約:0921752927彭先生、0915767209林小姐
留下你的姓名、手機號碼和人數就可以囉,電話沒接通請留言或簡訊!

再說一次分享會地點: "26巷"(26 Creative),西門町6號出口往絕色影城走,再往加州健身房旁的巷子走進去,幾乎到底的左手邊有黑白燈箱的店子就是囉!溫馨提醒:活動在三樓舉辦oh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