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01

書店經理 The Bookshop Manager

聽說原本書店經理以為我們的演出在書店外面......這樣的誤會不知道是從何而來,也因此在進書店找書裝台都特別小心翼翼,怕耽誤了書店營運、怕影響演出的工作進度、也怕沒人買票進書店看戲......有太多的擔心,最後還是回到戲的本身,運用有限時間的最大值,儘可能的讓所有人感到舒服自在!一開始看出經理內心的小不悅,後來又熱心地送維他命D養身飲料,也主動協助我們每一次演出完的書店復原大工程,彼此逐漸產生的信任和善意,讓工作日程更踏實的一步步往前邁進。

離開春川的當日,特地買下一本韓國兒童摺疊繪本(用在母子意外死亡的場景),作為在此演出的紀念品。希望不久的將來,我們能帶著波蘭的、韓國的,或更多國家的紀念書籍在各地巡演。


書店經理廉舜喜



演出結束當天(5/29)全體工作人員與書店經理合照


書店網址:www.8hobook.com.k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