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8

分享會的心情 What happened in CIMF Sharing Party

當天下午的雨很大,我很擔心有人因此斷了來參加的念頭。討厭的雨!

辦分享會的初衷就是不希望有壓力,不要搞的人仰馬翻、或是像交功課一樣的無奈,然而一場雨又把我的神經繃緊,直到我看到班班的馬桶蓋頭,才稍稍釋懷。就算老天不作美,也要開心地為整個過程畫上一個圓,句點。


另一個馬桶蓋Bibi帶著短片來了!

真的很喜歡26 Creative, 三樓的巨大的純白課桌椅和小小孩的主設計,微型劇場的概念與這裡的感覺很搭,出發往韓國前就已經打定主意在這裡辦分享會,一切盡如人意的發生了!


的確,藝術文化需要長遠的思考、長久的培養,在場的分享人群對CIMF創造出來的歡樂氣氛無不感到驚嘆,而台北可以嗎?我還不曾在台北參與過全民"藝"起來的活動,倒是大學時期在墾丁的春吶(Spring Scream)讓我永遠懷念......

主持人林欣怡笑開懷

<格子爬格子>在韓國春川演出順利完成,這次出演帶給我的新想法(一)希望明年能有環台灣島的演出計畫,請全台各縣市朋友提供有趣的、溫馨的獨立書店吧,幫助我們圓夢ㄋㄟ!新想法(二)希望三年內製作<格子爬格子>動畫,這個夢是不是粉大,一點也不微型呢? 哈哈哈哈哈~


拉拉雜雜的說了一些,做個結語,再繼續邁步向前吧!
感謝從2004年開始到現在,所有參與過、協助過<格子爬格子>的親朋好友,請保持關注,下次再見囉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!我是那個找不到地方遲到,沒看到影片的那位
喝了幾杯飲料,看了幾張像片
然後又默默離開的人

因為...
1.26巷這家店很酷
2.微型劇場概念更酷
3.諸位主講者有一種說不出來閃亮

所以我想我得躲回光線比較緩和的地方
[這些是讚美喔~哈哈]